星期四, 10月 09, 2008

老大的家


照片:2008年十月,老大四歲三個月,老二一歲五個月。

應該是從這兩天開始的吧。

老大在我平常工作的餐廳木頭桌子下面爬來爬去,他弟弟一定都跟在後面。二個人就這樣,圓圓的頭頂、小小的屁股。有時從我椅子底下突然冒出頭,有時在另一張椅子底下匐伏前進。

今天下午,兩兄弟洗完澡,到了吃乳酪的時間。一人領到一片乳酪後,我就去廚房洗碗。洗到一半,突然覺得外面很安靜,耶~怪怪的。把手上的泡沫洗乾淨,出來看他們在做啥。

兩隻小鬼肩並肩坐在餐廳木頭桌子下面,吃著乳酪。老大邊做鬼臉邊說著:「媽咪,這是我的家,我請弟弟來家裡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避免推銷留言,Vsonic會先確認留言喔,會花點時間才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