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14

父母難為

原本看柯的事件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但當看到對柯媽媽的新聞
我就難受了
新聞稿裡用了「對兒子放縱」的字眼
真的蠻殘忍的

也有人這麼形容過我的教育方法
雖然我仍堅持著某種理念

真的只能戰戰競競的待在旁邊
不鬆不緊的
觀察他
解讀他
試著了解他

當然
不論是兒子或任何大人
在情緒正盛時
都很難馬上平靜
責罰當下的情緒化
是對大人都嚴苛的行為

所以
我喜歡他平靜時
聽的進去我的嘮叨
再回給我一個擁抱

未來
無法預期他的路
若真走歪了
他該負的
逃不掉
為娘的只能在原地
面向他
擁抱他
等他回來、變成熟

貼不貼這篇文
猶豫了很久
我不是勇敢的人
這只是一個母親的感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避免推銷留言,Vsonic會先確認留言喔,會花點時間才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