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8, 2008

噢~夜來香


照片:2008年十月,客廳。

中午問老大想要吃什麼,他想沒都沒想就說:「泡麵!」

我煮了兩包統一肉燥麵,熱了一鍋菱角排骨湯,放了二顆石安農場溫泉蛋。老大一邊快速穿梭在廚房和客廳之間,一邊催促我煮快點。看到他尖出來的那碗擺在桌上時,向來對吃沒興趣的老大,居然邊跳邊歡呼的衝去房間拿湯匙,十分小心的捧著麵,乖乖地坐在他的小木桌前,

搖頭晃腦快樂的唱著:「夜來香~噢~夜來香!夜來香~~~」

後記:
這是老大第一次吃泡麵。吃到剩半碗時,
老大意興蘭珊地說:「泡麵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媽媽:「那你下次還要吃泡麵嗎?」
老大:「要啊!我喜歡跟你一起吃!」
媽媽:「...」

2 則留言:

  1. 我們家的小孩 小時後也很喜歡吃泡麵ㄋㄟ

    每次都要求我媽,拜託我媽 讓我們吃一下泡麵ㄋㄟ

    小時後覺得泡麵很好吃

    現在ㄋㄟ,想都不想吃了...

    yiyun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是,
    愈禁止愈想吃。

    我今天用菱角排骨湯來煮,
    老大吃起來,
    覺得跟普通麵比起來沒什麼特別。
    這就是我的目的。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避免推銷留言,Vsonic會先確認留言喔,會花點時間才回覆,謝謝~